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今日报名:12430天报名:25647

   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

    陶瓷资讯 >广东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,佛山陶瓷入列重点整治对象

    广东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,佛山陶瓷入列重点整治对象

    2017-06-01 22:43: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爱笑闻缘分 浏览数: 手机访问:建材网

    广东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,佛山陶瓷入列重点整治对象

    中华建材网讯:5月27日,广东省环保厅召开全省视频会议,会议指出,为巩固提升全省大气环境质量,强力推进水环境质量改善,将根据5月25日省环境保护厅印发的《广东省2017-2018年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方案》(以下简称“《方案》”)要求,全面启动环保专项督查工作。

    广东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,佛山陶瓷入列重点整治对象

    ▲广东省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启动

    重点对9市进行9个月专项督查

    会议指出,将从全省调集约2000名环境执法人员,从2017年6月到2018年2月开展为期9个月、18轮次的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。

    广东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,佛山陶瓷入列重点整治对象

    ▲2016年及2017年第一季度广东多地大气和水污染问题突出

    围绕重点城市的突出环境问题和环境质量变化情况,确定重点督查范围。根据广东省2016年及今年第一季度全省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状况,选取广州、深圳、佛山、东莞、中山、江门、肇庆、清远、云浮等9市进行重点督查。

    督查方式将采取省级巡查与驻点督查相结合,定期稽查与督促整改相结合,面上督查和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。

    据悉,这是广东省省级层面直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环保专项督查行动。

    重点督查环境违法行为,整治重点行业污染

    根据《方案》要求,督查内容涵盖7大方面,包括:各地落实省气十条、水十条、大气强化措施工作进展情况,“小散乱污”、“十小”企业、饮用水源保护区内违法建设项目的取缔情况,重点**案件处理情况,重点行业污染整治情况,重点流域污染整治情况,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,以及交办的其他督查任务。

    其中,火电、化工、陶瓷、玻璃、水泥等重污染行业企业及工业锅炉被列为大气污染重点整治对象,造纸、有色金属、印染、制药、制革、电镀等重点行业企业被列为水污染重点整治对象。

    广东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,佛山陶瓷入列重点整治对象

    ▲督查发现问题,交由地方政府督办,确保整改落实

    广东省环保厅表示,督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将通报地市政府,各地市应建立问题清单,组织相关部门依法查处,对督办问题逐一销号,确保整改落实。对突出的环境问题,必要时将采取挂牌督办、公开约谈、区域限批等措施,从而切实发挥督查震慑效果。
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news.chinabm.cn/2017/0601399701.shtml
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

    • 推荐品牌
    • 热门品牌